我最喜歡的狗在外婆家活的好好的,牠的名字叫多多是公的,很活潑、很可愛,只不過,有一天有隻流浪狗跟著外公一直走、一直走......,到了屋頂也就是多多遊玩的地方,流浪狗就停下來了,牠好像是很滿意的樣子,最後就變成了外婆家的第二隻狗,牠的名子叫妹妹,從那天開始,多多每天一直叫、一直叫,真不知道他在叫什麼?過了一陣子,又有一隻是米格魯品種的流浪狗,一樣跟著外公到屋頂來住了下來,這樣外婆有了第三隻狗,大家取名叫小花,因為這樣多多叫的更兇了,到了我四年級放暑假時,的某一天早上,外公打來緊急電話,說:「我要上去餵多多時,平常牠都很早起床,卻發現牠躺在自己的睡覺專屬地方,但牠一動也不動,我就帶牠去找獸醫治療,結果獸醫竟然說:『他已經過世了!』我偷偷告訴你喔!你的小表哥、表弟聽到這個消息都哭了呢!

2007年全家照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朽木露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