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日,一早爸爸載媽媽去高鐵,因為媽媽要去大陸,到了八點二十分時,我被弟弟叫起床,我昏昏沈沈的起床,走到廚房時,聽到弟弟說:『爸爸跟我說,趕快吃早餐!』我聽完之後就開始吃香味撲鼻的早餐,我的早餐是『薯餅 加蛋』,吃完後就看到爸爸回來了,接著聽到爸爸說:『趕快吃早餐!』我說:『我已經吃完了!』爸爸又說:『好!趕快去寫功課!』我、弟弟和哥哥就去寫功課,『在十二點之前寫完功課!』爸爸說。到了十二點,爸爸就煮一大鍋的泡麵,給我們吃,到了下午開始寫國語自修從第六課到第十課。我覺得今天一直在寫字,但是我也沒辦法因為要月考了,所以一直在寫字是正常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朽木露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